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优生学之父,超级崇拜的了。创立了一门多么了不起又能造福人类的科学,可惜被zz正确毁了,不然能避免现在世界上多少不幸、为勤勉正派的中产阶级和普通劳动者减轻多少重负。著作即使现在看也非常有启发性,并且经得起科学和方法论的推敲,当时真是了不起啊,必须是个天才。


鹿龙虹:

我男神又多了一位!!
他三一学院神童,他英国皇家学会会员,冒险家、百科全书式的学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医学数学人类学,遗传学心理学气象学,门门有成。
他年轻气盛时不惧危险,走南闯北去那危机重重的原始地区科考冒险;他中年后专心科研,不辞辛苦调查千百人口研究人类遗传与心理学,穷其一生留下宝贵的研究资料无数。
它就是弗朗西斯.高尔顿,还是达尔文的远房表弟。
咳咳咳,不过我这么吹主要是看到图上这张18岁画像被戳中了,有颜又有知识就是正义【x

评论(4)
热度(73)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