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我也拒绝承认这是你男神

【我拒绝承认这是我男神,我虽然温和但自尊心极强的男神。
以及蹙起眉毛眯起眼睛的同时还要撅起嘴?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你知道AiA里他多少次蹙起眉毛眯起眼睛同时撅起嘴吗?你知道这表情这形容这姿态倾倒多少观众、甚至不怎么懂英语的外国姑娘都在台下被感动得大哭吗?

这画面确实太美,你可千万别看——你多看一眼,我都觉得你那小人目光脏了我的天使。

你还有脸自己说出口他“温和”?!所以作为温和善良、从不说别人不好的菲酱的粉丝,你就该蝇营狗苟,尖酸刻薄,猥琐下作,偷偷摸摸干这种讨人嫌的勾当,连个sns大号都不敢留,挺胸抬头跟人家当面说句我不喜欢都没这个胆,跑那么个市井泼妇闲散小三缺家教少女集中的垃圾账号背后顶着那账号的皮泼脏水,你干的这事儿还要拉出来他说话还口口声声“我男神”…… 可别恶心人了好吗。我认识的真正把菲酱当男神的姑娘,哪个都善良温厚,心胸平和,与人为善,这都做不到的,你这种掐货有什么资格跑来跟这些姑娘并论“我男神”。

你说的倒是也没错,菲酱自尊心可强了,眼里不揉沙子。可他看不惯都当面说,我亲眼看见的,从不像你这样躲一个臭名昭著恶贯满盈的脏水账号后面放小毒箭。跟他比你就是反例吧,有没有点儿廉耻了还。

蝴蝶骨都不知道、男性撒娇你觉得恶心,令尊令堂是穿着衣服在哪个原始森林的山洞里造出的你吗。难怪这朵爱情结晶如此奇葩。

我告诉你这姑娘人品文品文笔都好着呢,我看着特顺眼,特喜欢她。还有菲酱好多别的粉丝也是。你就不知道这姑娘有多棒,不然羡慕嫉妒得你跳井去。

最后,你是不知道那个脏水账号你们偷偷摸摸投稿的那些私信,只要找个sina工作的熟人,后台一查就知道是谁吗?还是你觉得这边儿就没个认识sina员工的人?啧。两商都为负,竟然活到能上网去给脏水账号发私信这么大年纪,也真难为你。

看见赶紧拉黑我。有多远滚多远。


【最后这个表情……我忘了哪个姑娘做的了,好像是说可以自取……不然我肯定都标记了,万一我记错了,预歉。】

评论(9)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