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Variety 专访。

“《天使在美国》的第一部中,无家可归的女人有一句台词‘我相信,下个世纪,每个人都将是癫狂的’。很不幸,这个预言正在兑现。现在我们正处在她所说的‘下个世纪’,看看佛罗里达发生了什么①,看看我们让谁掌握着世界上最重要的权利 ②, 这简直是一目了然,不言而喻,我们正处于至暗之时。我今早醒来,收看新闻,大约有八九件事,包括Facebook删除普京以个人名义要求他们删掉的发言,为了维护NRA和保守党派的利益、维护所谓的‘第二修正案’,美国总统竟然能(针对校园枪击案)发表如此可怕的回应,甚至宁愿牺牲孩子的生命也不肯放弃购买枪械的‘自由’③……正是这些现实,让《天使在美国》这部戏剧,十分悲哀地在当今这个时刻意义重大。”

菲酱真是对这个无比冷酷混乱的尘世满怀悲悯的天使啊……真的,整个采访虽然很短,每一祯画面都自带圣光!无比纯净甘甜。【他已经彻底切换到普普模式了无误

(FB那里微妙了……不过真马就是个……呵呵。区别文艺化作品、戏剧角色、演员和现实/历史人物本人还是很重要的。)

祝天使今晚纽约首演大获成功【肯定会的啦

——————

①2016年奥兰多市,恐同极端msl枪击Pulse LGBT酒吧造成50死53伤的仇恨犯罪事件;

②川普当选美国总统;

③2018年2月14日佛罗里达发生的校园枪击案,造成17名未成年人死亡。事后川普维护其主要竞选赞助方之一NRA(美国步枪协会)的利益,公开表示不惜一切代价维护第二修正案(主要内容是赋予美国公民持枪和使用武器的权利),并提出应当让公立学校教师持枪上岗来防止校园枪击案。

评论(25)
热度(43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