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Breathe的第一张清晰剧照。


菲酱演Cpt. Robin Cavendish,英格兰最古老的名门家族之一卡文迪许家族的继承人,曾是英国陆军国王皇家来复枪队队长,退役后在肯尼亚殖民地经营家族的茶叶种植园。他是医学史上成年后被诊断小儿麻痹症患者中寿命最长的人之一(因为成年患者常有严重的呼吸衰竭,时常危及生命)。


当时的文化意识下,社会对瘫痪人士不以平等相待,认为他们没有能力再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例如不能远行、不能有乐趣等等,Robin在他的医生Dr.Goeffery Spencer和一位工程师朋友Edward Hall的帮助下设计发明了一种特殊的呼吸器,让他能够携带出门,甚至进行公路旅行和度假。


在28岁被确诊小儿麻痹时,Robin被当时的医生断定只能活3个月,然而他活到了64岁,并和妻子Diana一起养育了一个儿子。在他去世前24年,他和Dr.Spencer一起创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为瘫痪和需要依赖呼吸器生存的人群提供帮助和资金,让他们能够旅行、度假,从而改变社会对残障人士的看法。


菲酱说:“拍摄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入戏进角色里,完全不能动,我需要别人给我洗澡,别人帮我用卫生间。我们要流畅地展现这些时刻,更要表现出,(尽管这样)Robin和Diana之间依然充满浪漫情愫,他们为彼此着迷。”


【已经超期待了!!!看上去很有希望不是个悲剧啊啊啊……剧照也好美!菲酱真是太适合演这些内心 温柔又坚定的世家公子形象了!】


(来源:每日邮报Mar 17, 2017)

评论(50)
热度(148)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