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每周去喂一次的流浪猫群,是去周采购的路上顺路,然后那个仓储超市的停车场改建,停业三周。

但是到了固定喂猫的周五,去别的超市买了东西后,还是带上罐头和猫粮绕了点路去喂他们了。因为平时给他们食物的人,除了一个每周固定开车来换一次水、放一次粮的大婶,其他的基本都也是去那个仓储超市买东西路过的人,如果超市关了,镇上住的人是绝对不会去那片地方的,他们的食物来源肯定会骤减。

果然去的时候,往常要倒好罐头才谨慎地探出头的猫咪们,有3只已经瞪圆眼睛趴在铁门缝底下眼巴巴等待了,应该这周没有怎么能好好吃饭吧。顿时很庆幸还是决定来喂他们了。知道附近有个BT卢瑟不买狗粮喂狗、放狗出来抢流浪猫的食物之后,就不再叫猫们出来到路对面的墙下吃了,都是从门底缝给他们塞进他们栖身的废弃农场里。虽然这样不能好好看看他们,也没法拍照,但门缝窄,狗是肯定抢不了的,他们可以安心吃顿饱饭,比什么都重要。

这里夏天极热且动物疫病流行,每年夏天街头许多喂熟的流浪猫都会悄然消失,像之后的秋天里的落叶…… 猫群里那只年纪很大、行动迟缓的大白猫,入夏以来再也没出现过,那只很瘦、总是叫声凄惨的小玳瑁有三四周没出来吃饭了,黑猫家庭里比较幼小的两只也三周没见了。

如果你们去了更好的那个世界做喵天使,请保佑你们还在这个残酷世界艰难求生的小伙伴们吧。

评论(3)
热度(20)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