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下午阴了一会儿天,废弃农地流浪猫群的猫咪们纷纷出来乘凉、觅食,来吃饭的猫很多。下面高速边的超市前天才重新开门营业,路过的人不多,他们还是没得到什么吃的吧,纷纷都吃得很急。去超市的路上放下了5份单猫一日份干粮,半个小时后买了罐头回来,已经一粒都不剩了。

很久没见的黑猫家族,这次终于出现了那只最小的,可能年纪小也比较容易放下戒心,现在会走到我腿边喵喵叫,虽然还是不给摸。但这次他走的很近,看得清楚,才发现这只小黑猫的脖子不正常地向右僵扭着,一只眼睛是盲的(不是外伤,更像是先天或疾病致盲),另一只眼睛看东西的角度也不自然,肯定是有神经损伤或疾病。在这个情况下基本没办法诱捕带去看兽医,就是看了,神经方面的疾病多数都要靠手术解决,没有人养的猫无法做术后护理,这边的兽医是不会肯给做的。

可怜的小家伙,希望只是生活略有不变,没什么疼痛,愿你在世间的日子不受苦。

小玳瑁也重新出现了,还是非常瘦,叫的可怜,但长大了一点,皮毛也更好看了,原来是标准的阴阳脸呢,非常典型的玳瑁了。

小起司猫还是那么文静,围上来吃饭的猫多了她就抢不上了,还被灰猫凶,就静静趴到草丛去了。好在她来的早,应该是吃了干粮,至少不会饥肠辘辘。她是断奶后才被抛弃的,还有一些家猫的影子,胆子很小,性情温和,本该是每天趴在沙发上仰望窗外树梢的小姑娘。

猫群几乎所有的猫咪都轮番或一起出来过、吃了一些饭;可等了好久,依然没有再见到那只年老而缓慢的大白猫了。

评论(17)
热度(34)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