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天使在美国》NTlive的消息

因为很多国家(包括中国、台湾和我现在在的国家)的NTlive还没出消息,就写信问了一下国家剧院,得到回复如下(捡有用的说):

1. 英国之外的NTlive是由一个合作商公司叫BY Expierence负责的,你所在国家的NTlive剧场/影院出消息快慢一般取决于这个公司和他们谈判的进展。

2. 现在已经确定要七月演NTlive的少部分国家和城市,是跟NT直接合作的——换句话说,现在没出消息的十分正常,大家不用着急哈。

3. 不是所有的国家/地区都会在7月底(公布的NTlive日期)上映!!!因为很多国家的官方语言和演出政策要求,必须制作该国通用语字幕,所以会晚,以电影形式而非直播形式播出。比如我所在国家,官方语言不是英语,群众英文水平很差,他们回复我说正在和我在城市的剧场连锁商洽谈字幕制作的工作,按照他们的合同9月底/10月初会上映的(还真的是非常耐心细致和诚恳,我们这官方语言有不只一种,他们还特意补发了一封邮件说明是哪一种并道歉之前没说清楚,腐国绅士的一丝不苟……)

4. 7月初你所在城市的NTlive剧场如果依然没有确定出票消息,极大的可能就是会因为制作字幕迟播(当然,在跟BY公司有合同的前提下)。

以上。希望对小伙伴们暑假安排收看NTlive、旅行等有帮助~ 

就不打别的Tag骚扰民众了~ 要是乃知道哪位小伙伴一直关注着、可能不知道这个消息,大家就自行转或圈吧~ 【别转出lof就行。】多谢><

ps. 以上是个人通信交流过程中获得的消息。我声明无法对所获消息准确性带来的各种影响和结果负任何道义或法律上的责任。仅供同好姑娘们参考。个人行程和事务安排,请绝对依凭理智、主见和客观需要,以三次元学习、工作和家人为先。

评论(10)
热度(76)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