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Dessie&I:

因为loft频繁pb overseas 账号,最近一年很难发视频上来。D酱又不是很喜欢被拍照和录影,也没有留下多少她的视频,不多的那些,大多半还是纪录她的症状和呼吸情形拿给兽医比对的。看到有小伙伴说从来没见过D酱动的样子,今天去医院ICU探视,就拍了一点她喝水的样子。但是想想,还是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没有病得那么厉害时候的D酱,就把这条生日视频发了上来。

8月20日,D酱过了她喵生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生日。谢谢一直在loft留言赞美D酱和鼓励安慰我们的两脚兽小伙伴和乃们的四脚家人。

Remem-purr. 记得喵。

希望乃们以后的日子,不开心的时候,会忽然记得,D酱还没有病得那么厉害时宁静安然又快乐的样子——或许这是我家老猫咪唯一能回报乃们的善良的了。

所有的猫咪都是可爱和美丽的,不分出身、品种、样貌花色和年龄。或许是那些最“不好看”的、不是萌萌小奶猫的猫咪,有着最美好的内心和改变两脚兽人生的魔力——这些都是D酱带给我的。愿每个有能力给一只猫咪一个家的两脚兽,都可以考虑考虑那些所谓“不美不可爱”的、有残疾的和年老的猫咪。

评论
热度(48)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