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刷了[在我入睡前] ,然后只有一个感想:

—— 以后千万别让男神再演坏人了!!!

倒不是nc迷妹护短护到二次元都不许黑之,而是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着想,本来俺对家暴男都恨之入骨,看到新闻有这种报道都想我要是壕就好了雇个杀手帮那可怜的妹子/大姐弄死这个人渣。结果我发现这次!!我竟然不能对Mark产生憎恨!!

你要觉得家暴男不是禽兽,那你就一定是禽兽。

可是男神那张温驯纯良的绅士脸!!! 尼玛太没说服力了好么。然而作为一个戏骨叔他的演技又那么好,并不是说他演的不像。所以唯一分裂了的就是我的神经和三观。

然而我是一个三观基本端正的好青年!所以我彻底凌乱了……

就导演们你们千万别再让他演这种角色了。当年上语言课有一个topic是关于法律,材料上说欧盟有90%的家庭暴力受害者是女性,当时年少无知的同学们都很惊讶,那10%是宠物么(因为我们没意识到也可以女的打男的,或者男的打男的||||||||| )。现在我真觉得男神这样好脾气又绅士的…… 演电影也只能演那10%||||||||| 【况且他哭戏又特挠心特精彩…… 

再也不看男神演反角了 ^T________________T ^~~

评论(9)
热度(10)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