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这图躺我硬盘好久了,也不知道是啥时候存的,它也没水印不记得作者【侵删预歉】,刚才找东西忽然看见了它……然后看到喵酱吐槽马修桑的段子w……就忽然想到ksm刚在星空国上的时候,有个小学妹到我们大学城那电影院去刷,她前面两排恰好坐了俩中国男生(俩男生一起来刷电影本来就不是很常见w

散场以后她听见那俩男生一边穿外套一边对话。(没有字幕,根据她猜测似乎B的英语略好,A不是太好)

A:其实就“窈窕淑女”全男动作片版啊……

B:你别乱说,你这个土鳖知道现在动作片儿有别的意思么?

A:我知道啊!那别的意思也没什么不对啊,其实那个年轻的就是买花儿的对不对。【_。_

B:你个土鳖没看懂吧!他们俩不是gay!

A:片儿里没说不是gay啊!说了吗?!我看就是gay!你看那老的对那小的多好!然后老的死的时候小的都精分了就想杀人给他报仇!不是一对儿能这么着吗?

B:(若有所思状)……

A:反正我绝不会对你这么好的。

B:…… @%¥+_&*……

【连直男都看出来了…… 

p.s. 另一个在天朝的学妹问我:琼瑶的书是不是翻过英文版?这个导演看过的吧?2333333

评论(13)
热度(21)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