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啊啊啊真的做出来了!!!实在太惊喜了!!!

肿么办,让年纪一大把的俺也心动了⁄(⁄ ⁄•⁄ω⁄•⁄ ⁄)⁄

钢锯岭的周边,楠酱这套设计是最爱之一了!恭喜约出去哦(*^▽^*)

犬山柴楠爱养生:

之前设计的钢锯岭脑洞小裙子+裤子一起约出去啦!!!
因为做这种风格的店铺真的很少所以我都没拿去投稿,而是等待一个有缘人来找我2333
画了新的立绘(女孩子穿中裤+斗篷的效果),具体是否可以公开发布我还没问,等看到合同才能知道要不要发_(:з」∠)_
期待一下下!!在设计图上指定了制作面料是和wa家公路打鬼裙一样的西装毛料,如果版型和料子都能还原应该就不会丑!她家店虽然是刚从别的服装领域转到lolita这边,但是毕竟也不是一点制作服装经验都没有的新店,所以应该可以放心一下?希望老板能把这款做得帅帅的,我好拿去安利给小伙伴们ᕙ(`▿´)ᕗ
今天的我不骂人,是快乐破胎头!!!!

评论(1)
热度(18)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