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母上说我那上小学一年级的小表弟,跟他爹妈去腐国玩,他妈去扫货,他爹自己带孩子,想携带他去看钢锯岭,结果腐国的电影院不卖他们票(这是显而易见的- -他爹也是心大的要命),然后我小表弟,站在门口看海报厢上(就菲酱露一双斑比眼那张和拿圣经祷告那张),嘤嘤半天“要看这个帅的大哥哥打小日本儿”【这不应当是我表弟,绝对是亲弟弟】而他那geek理工男的爹,掏出手机搜了一下主演信息,严肃地纠正他“这个是叔叔”ORZ…… 【我家的男的真是一个比一个心大啊】

然后母上昨天去他家知道了,小孩儿说“请姐姐买本讲那个帅的叔叔(- -+)故事的书,我已经会400个英文单词了,能看懂”(谅解小朋友还分不清那个帅的大哥哥/叔叔不是故事里的人吧……)。今天上网搜一下,就,过去当古早二手书三块没五块卖的那不多的几本Doss下士生前本人授权过的关于他的书(多数是写给小朋友和青少年的),因为电影热,都被炒到了好几百甚至上千英镑……可能也有个原因是都绝版了。我小时候看过的类似第二张图的水平,不过不是,那个我还不记得名字,找不到了,我妈说很可能是教会的出版社出的,本来就印数不多…… 我跟她开玩笑说,当年搬家要是没捐给教堂留着,这会儿就赚了不是XD

第一本我还有印象,这个是写给十几岁青少年的,这本是Doss下士故事书/传记里最好的之一,他本人生前也表示过肯定。我还没正式工作实习时还在教会学校的图书馆里见到过。封面的印象很深,即使是美漫,也画的很不错>_< 

第二张里的漫画,那个Doss下士画的……分明更像Smitty啊哈哈哈,这作者,是先见之明提前几十年遇见了电影版么23333

(结果书还是没买成……他们安息日教会自己的书店可能会有吧,毕竟Doss下士生前把出版监督权都给了教会,一个教派出这么个英雄也数一数二了,得不断教育下一代不是?…… 所以写个信问问我母校附近那个安息日教堂有没有出售的……菲酱这也是,间接带动了一把市场啊……)

评论(5)
热度(55)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