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甜橙

【私人存文地,不吃药,不卖药,不接受被塞药】
写文听老旧收音机古典音乐台,最开心听到Sir Pears唱德语歌❤
制服控,正装控。
最喜欢的动物是毛茸茸的狐狸君。
三次元爱数字也爱各种语言的字。

P2. 【Act1, Scene4.】Prior在Louis奶奶的葬礼后告诉他自己得了AIDS,给他看手臂内侧的感染创口。

Prior:“K.S., baby. 伤口No.1。看看它啊。来自死亡天使的深酒色之吻。”

P3. 【Act.2, Scene1.】Prior第一次因肠道大出血休克,惊慌失措的Louis帮不了他,不顾他的反对跑出去叫了救护车。

Prior:“我躺在这里就会没事的,Lou,真的,如果,我能睡一小会儿就好……”

(这一幕看剧本应当是很messy的,但是看照片……菲酱表现的好唯美5555 那细瘦的脚踝和漂亮的赤脚!)


夏虫不可语冰TAT:

第二波 加菲 in 天使在美国


我是谁?

我在哪里?

我还活着吗?


第一张,被他这么甜蜜地看着,我感觉自己什么都能够给他

第二张,意外的艳丽啊,浓妆的加菲一定也很美

第三张,走开Louis,让我来扑!


剧照,继续,不!要!停!

评论(3)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与甜橙 | Powered by LOFTER